close

前陣子在ptt看到有鄉民推薦板橋亞東醫院捷運站附近MASS CAFE的鹹派。

MASS CAFE!?就是每次從捷運站走到湳雅夜市都會經過的MASS CAFE!!!!???

別說我誇張,會讓我這麼驚訝是有原因的...

 

這間店座落在普因精舍以及古董店中間,

店門口有台Tiffiny藍復古淑女車,大大的木門以及兩大片落地窗,窗內掛著鮮黃色MASS CAFE字樣的燈管...

說多有違和感就多有違和感,光是經過就已在我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總之,竟然有好的評價,不嘗試就欠缺研究精神。

 

S__80871427.jpg

S__80871426.jpg

MASS CAFE門前有個小黑板,詢問之下才知道上面註明的是當週銷售排行榜,

冠軍南瓜燉肉,就是店內鹹派最受讓大家喜愛的口味。

可惜我似乎是太晚來,銷售第一的鹹派早已完售。

 

MASS CAFE除了鹹派之外還有早午餐可供選擇,

在我還沒有下決定時,同行的夥伴已經點了一份MASS招牌早午餐以及熱拿鐵。

S__81805317.jpg

S__81805316.jpg

 

店員看我猶豫不決就熱心的介紹了每個餐點組合與特色,並指引我去看蛋糕櫃裡每日手工現做的蛋糕...

沒想到,我竟然在櫃子裡看到了前一段時間讓我日所思夜也所思的Dr. Pepper!!?

(這這這....還在網路上問哪裡有Dr. Pepper 以及Canada Dry的朋友看過來!!不用再問了!!!板橋亞東醫院捷運站、新北市圖書館附近就喝得到!!!快來啊!!)

S__80863235.jpg

二話不說立刻點了Dr. Pepper以及紅酒牛肉鹹派,光用想像的就可以認定這絕對會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組合。👍👍👍👍👍

 

MASS CAFE是採空位自由入座,到櫃台點餐後可自行拿水瓶和水杯到位置上等待,

店內有書及雜誌提供閱讀,最重要的也提供了插座和網路...

對於喜歡帶著筆電到咖啡廳工作的我,走進來真的是對的,果真不能只被外表矇騙。

MASS CAFE沒有廚房,餐點是在開放式吧台裡一份一份現點現做,

所以不管人多人少,都需要等一些時間,畢竟食物總是要讓他熟吧..

只是如果是趕時間要外帶或是很餓不想等待的朋友,建議去的時候可以先問店員點什麼會比較快。

 

每份法式鹹派除了鹹派之外,還會有一人份的鮮蔬沙拉,整體色彩的搭配讓人感很好。

至於盤子裡還出現一片蔓越莓燕麥餅乾,原以為是本來就有附贈的甜點,

後來才知道這是因為我第一時間想點的南瓜燉肉賣完了因此就請我吃餅乾(大心)。

20160501_48.jpg

不過,我其實不是很敢吃沙拉醬,應該是說不敢吃含有美乃滋的沙拉醬,因此一看到它出現在盤子裡心就涼了一半,

後來因為同行夥伴大推,還是決定試試。

咦...完全沒有美乃滋油膩的味道!店家自製的酸甜的優格帶有微微橙香,適量附著在蔬菜表面,吃得到蔬菜的原味,但柳橙優格醬的香氣又巧妙的蓋過了生菜的土味,整體口感非常清爽開胃。

重頭戲紅酒牛肉鹹派的口感也非常特別非常順口,

派皮軟硬適中,不會太油也不會太乾,派皮上面先有一層紅酒燉肉,再鋪滿馬鈴薯泥。

馬鈴薯泥表層烤得酥酥香香的,一入口,馬鈴薯泥、紅酒燉肉與派皮外酥內軟又多汁的層次感真是令人驚艷。

看似佈滿鹹派的紅椒粉,吃起來不會辣只有紅椒的香氣撲鼻而來,完全是結合味覺、嗅覺、視覺的享受。

 

一口鹹派再搭配Dr. Pepper就更不用說了,Dr. Pepper真的是鹹食的好朋友!!

Dr. Pepper是瓶裝的,店員會提供一只冰鎮過的玻璃杯及冰塊,

當我將Dr. Pepper倒入冰杯的瞬間,還沒喝就感覺透心涼..

20160501_3829.jpg

最後,那片彌補我遺憾的餅乾,我只能說,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手工軟餅乾。

蔓越莓酸酸甜甜,加上整體軟綿的口感,燕麥的嚼勁,

只能說店家這貼心的舉動,不只是行為加分,連餅乾本身都加了不少分數。

 

至於,同行夥伴的早午餐,歐姆蛋、烤法棍、鮮蔬沙拉、薯泥、煎培根、煎燻腸,份量十足,

此外會附上一小壺店家自製的奶油白醬,可以搭配培根燻腸和麵包,

增添了麵包的風味,也中和了培根燻腸的鹹味,真是兩全其美且聰明的作法。

再來來到熱拿鐵,看似普通的拉花,但卻令人充滿幸福。

20160501_9247.jpg

牛奶是使用小有名氣的禾香鮮乳,高品質也高單價的牛奶打成奶泡果真非常柔順,

只能說老闆真的是佛心來著,一整個不計成本開店這樣好嗎.....

當然,咖啡本身也很順口,和高貴乳品搭配起來成就了這杯喝了會懷念的拿鐵。

S__81879042.jpg

就這樣在MASS CAFE享受了兩個小時的午後時光。

本來還想要試試看鬆餅以及蛋糕,但因本日戰鬥力太差最終還是放棄了...

只好下次再來一次專攻甜點,盡請期待囉!

 

營業時間:平日11:30~21:30 ;假日 9:00~21:00

地址:板橋南雅南路二段11-28號(捷運亞東醫院站3號出口,往湳雅夜市方向步行約5分鐘)

電話:02-29610610

相關網址:臉書搜尋 MASS CAFE

 

 

 

 

 

 

arrow
arrow

    chemco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